氨酸

时过境迁

回家的路上我控制不住,在第一个拐角拐弯到市政府前的路上,我袖子湿了一大片,这甚至不是第3次甚至第5次,眼前的街灯昏黄而又模糊,说不定我又会迷迷糊糊的撞到第一辆经过的车上但管他呢。我没法把这些告诉他,没法对他生气,对他我永远生气不起来,结果只会是手足无措。这不是他的错你不要再哭了,我自己安慰自己,我安慰不了自己,我好希望他突然从后面拍拍我的肩膀然后安慰我,他从来没有在这个时候安慰过我,昨天晚上我已经发誓我不再因为他而这样了,我好像从来都克制不住我自己,这不是他的问题这不是。但心里的声音对我说你好可怜你总是自己安慰自己,把最痛苦的东西藏在心里有什么用呢只会让自己更难受你个傻逼,我想起来我和他看完第一场电影后一个人走的那条路,我其实想和他好好的吵一架,可是我一站在他面前就没法开口,他望向我的时候我就什么狠话都说不出来了,我


评论

热度(1)